恐慌症(自律神經失調),不用吃藥就會好,迎回自信人生


因為敝人從恐慌症走來,
敝人也不靠醫療行為吃飯,
所以敝人就說說自已怎麼解決心靈的重感冒。

基本要演進成恐慌症,
其實是有一段很長的路程。

某一次的遺棄經驗,無法舒壓,造成有毒的恐懼,然後被壓抑,不斷看到類似情景(其實很容易被掛勾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),被喚醒;會喚醒就是淺意識希望你處理,去面對你的恐懼來源,但你不處理,只會不斷壓抑,然後開始身體出現一些小症狀(我個人是喉球症,看耳鼻喉科不會好,因為跟本沒發炎),然後這時就可能那天會有無預警的恐慌症發作(我第一次發做是去高雄去看黃色小鴨,在空礦場地加上大量人群),之後原本的一些小症狀,因為你第一次恐慌症後,會開始過度擔心,所以小症狀就開始變成大症狀(我個人是非常難受的胃食道逆流,但照胃鏡沒用,因為跟本沒病),結果一直擔心的下一次的恐慌症發作,不見得會來,但這些大病,反而變成主訴,然後開始轉而過度擔心起這些毛病,不斷惡性循環,搞得自已身心靈疲乏到翻掉。

正本清源,想要徹底擺拖,就是面對,找到那個使你產生有毒恐懼的遺棄經驗,然後再一次體驗,面對,原諒遺棄你的人。

你才能真正從中重生,徹底擺脫,迎回自信人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Jolin 蔡依林的部落格

讀台灣古典詩-詠彰化溫泉-盧三多

花海姑娘(原曲:南海姑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