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遊記:重點整理。

注意事項:
1.出門在外,需要錢傍身。千萬不要以為有卡在身就行,很有可能領不出錢,或刷不了卡

2.在泰國換錢,每一家匯率都不一樣,且差距頗大,同一天的匯率,1000台幣780元到970都可以換的到。
出發前爬文都說,大部份的文章都建議帶台幣去比較划算,偏偏我去的那幾天,台幣狂眨,結果還是美金較划算,建議行前做好功課,才不會吃虧,尤其是泰國這種每一家銀行給的匯率都不一樣的地方。

3.計程車司機會騙觀光客錢,計得堅持 by meter跳錶,不要跟他喊價,會吃虧。

4.常用網路者,記得去7-11買7日無限上網卡。

5.酒店在你離開時,會斷電,所以要多帶些充電器,以免電池不夠用。

6.泰國機場,搶錢搶很兇,burger king 一個漢堡要賣到200元以前,所以吃飽在進去等飛機。


好康事項:
1.Disco Pub很好玩,相對於台灣的女生都很ㄍㄧㄥ,泰國的女生都會自已貼過來貼身熱舞。
可能跟台灣女生會去貼老外的心態一樣吧!
在泰國女生的眼裡,我們也是老外。
泰國的女生通常較黑,個子較為嬌小,有些長相像是歷史課本走出來的史前人類。
所以正的,漂亮的,身材高挑,皮慮白皙的,有五成機會可能是人妖,請自已選擇。

2.酒吧,看人吧!愛喝的人覺得有趣,我是覺得還滿無聊的,可以看到很多老外喜歡待在酒吧。


3.燕萵,7-11有賣瓶裝,份量在台灣可以會賣到好幾百元,這裡因為是產地,只要35元,可以多買些來喝。


縮水的事項:
因為10幾年前跟過團去過泰國,所以有些比較:
1.水上活動三合一:以前去是在海邊玩上一整天到晚,香蕉船、拖曳傘、水上摩拖車,都是玩到你叫不敢為止;現在則是蜻蜓點水式,什麼都沾一點,每一項都維持在2分鐘內結束。


2.夜遊湄南河:以前是包條船坐整個晚上,船上還有小型的秀,吃著晚餐,看著夜景,非常浪漫;現在是和一堆大陸團,下午五點人擠人上船用晚餐,一個小時內結束,連夕陽都還沒看到就上岸了。

3.騎大象:這也是縮的很兇,以前是來趟叢林冒險,走上半小時;現在也是2分鐘內結束。

4.拍照:這是共同點,所有短暫行程,都會有攝影師拍照,並超快速的製成相片,供你購買。


新的:
1.桂河大橋:應該是充滿歷史回憶,該有些感傷的地點;不過到了地點,只覺得是一個規畫好的賣場。

2.夜遊桂河:這個到還不錯,有船上卡啦OK! 
是泰國人朋友旅遊的好地方,還有人包場辦Party。






桂河
辣翻
電視有色情廣告,泰國性產業是合法的嘛
阿拉丁愛這一味
芭達維的天空
水上市場
猴子表演摘香蕉
曼谷
湄南河

曼谷包
mister dount
閒名不如見面的桂河大橋





沒錯、芭達雅的夜店,有辣妹(弟?)秀舞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Jolin 蔡依林的部落格

讀台灣古典詩-詠彰化溫泉-盧三多

花海姑娘(原曲:南海姑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