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不負責自助旅行 重點整理 弘大 不錯逛 2013.0522

重點整理

1.文具店之前爬文說這裡的文具很有特色,但我找不到半間,有可能倒光或搬到樓上了吧!
現在書局難作,是世界趨勢。

2.弘大得確是個不錯的地方,如果你覺得亂打秀一個人50000韓元(約1000元台幣)太貴的話。
可以晚上時,再那附近逛逛,街頭芸人相當盛行,有些還有自已的"一大群歌迷"等,和台灣的街頭藝人,實在是有差啊~
也應該說那些場地就是規畫來做街頭表演的,而表演者拿把吉他,搭配不錯的舞台,整個就是一個字"帥",而台灣的舞台都是急就章,表演者再帥,再會自彈自唱,也無法在擁擠的表演場所裡能較有發揮,所以就...

也因為有這樣的環境,
就會產生良性的競爭,
看到了,台灣看不到的景象,
例如街頭藝人拚場。

3.KTV,唱歌很便宜,一般房(算包箱的)1hr/10000元,也有國語歌曲,包箱透明的,是有趣的特色,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。

4.首爾,吃的東西實在是很貴,隨便吃個湯麵(涼伴麵、牛肉麵),都要7000元(約210元),口味上,台灣人真的又吃不習慣,不想每餐吃泡麵的話,可以在這附近找找,因為是學生區,找的到"較為便宜"的餐點,例如我們就找到6000元的烤肉吃到飽,吃的,只有烤肉比台灣便宜,東西也不錯,附帶一提,韓國學生中午吃烤肉都會加點cola喝,幾乎每卓都有,但因為敝人腸胃不好,習慣吃烤肉時配酒喝,

5.韓系美妝產品,換算是台灣的1/2甚至1/3價,看看路上的牛輕女生幾乎都有化妝,而且幾乎路上看不到胖子,就可以知道,韓國女生很注重外貌,有量自然價錢便宜;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前述,吃的東西太貴的關係,就吃的比較少些,附帶一提弘大附近咖啡廳 latte 一杯5800,也差不多是starbuck的價錢了;好像沒看到台灣人最愛的吃到飽餐廳。

6.咖啡廳超多又各有特色,弘大學生到底有多愛裝文青啊!
有趣的是,一樓以上的咖啡廳,很多都是採取開放式設計,很不怕風沙飛進去的作法,不過首爾好像也沒什麼風沙,可能不像台灣機車較多,所以不怕油煙吧~
弘大的咖啡廳就算1hr換1間,也要喝個三天吧~

弘大街頭







透明窗戶 可以看到外面


沒有原版MV

秀ktv


以下皆是咖啡店





















Hello Kitty Cafe 整家店都紅色的




唯一藍色的地方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Jolin 蔡依林的部落格

讀台灣古典詩-詠彰化溫泉-盧三多

花海姑娘(原曲:南海姑娘)